品牌故事

“因為每一位至店裡的顧客,都是我們的主人”

歷史淵源...
主人呢羢百貨,成立於1983年,有別於當時集結在衡陽路之布店,首創引進歐洲頂級布料,並在目前以布料、中藥、南北貨為主之迪化街區設置門市,占地及層面超過300坪,地位醒目,堪稱全國首屈一指之面料店。二樓更設有VIP室,可讓有特殊需求之顧客,在保有隱私性下從容的選樣。主人的宗旨是,來過 "主人"選布,彷彿到過歐洲一趟,因為店家已在千萬種花色中,為您過濾出最優質之款式!

每塊布都是一個生命...
鑑於優質之裁縫師難尋,為補無師傅之憾,主人亦於數年前成立製作團隊,期待為每塊布做最精彩的演出。無論在款式打版或手工之精密度,力求盡善盡美,至今已為無數顧客做出既精美又令人讚嘆之服裝!

挫折...
近年來大環境險惡,購布製衣已非市場主流,主人亦在驚濤駭浪中掙扎,是讓傳統行業消失於歷史洪流中,亦或轉型持續執時尚布料界之牛耳,繼續為國人”穿”的品質與水平服務。

脫胎換骨...
不忍心 "量身訂做” 與 ”手工縫製” 從記憶中消失,更不忍看到需求顧客失望的表情,主人決心借用科技的進步,在網路上打開另一扇窗。主人希望,從此,我們的衣服不一定用買的,也可以自行設計款式,挑選自己喜歡的材質,穿出與眾不同的風格。

多元化經營...
服裝是元神,飾品是配角,主人為達到全方位服務,更引進設計師品牌之飾品、絲巾、胸花、髮飾、披肩、手提包等,以符合整體化定製之高規格。 除此之外,主人之採購部門依舊每年參訪歐洲各大布展; 每季亦與國際知名 品牌布廠保持密切合作,以確保與世界流行同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