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將心有所屬的衣服款式,盡可能搜尋相關圖片,甚或逛街從櫥窗用手機拍下的照片亦可,以便設計師能在最短時間瞭解您的需求,以挑選布料。

2. 若您想要的款式無法具體呈現或畫出,也可從本公司提供的各式時裝雜誌內選出類似的款式,再與設計師溝通做變更以符合您個人所需。

3. 若尚無特定款式設定,亦可先選擇喜愛之布料,再依布料性質與設計師洽談訂製款式。

4. 布料與款式皆決定後,方由設計師量身紀錄,確保無誤。

5. 通常交件時日為訂製後2~3週,若有特殊緊急需求,再視情況是否允許趕件。

6. 成品完工後本公司會與您聯絡,您也可來電約定取件之日。

7. 衣服通常乃完全完工後交件,試穿後沒問題即可取件帶走,若有局部修改者,則留下作修改,另擇期再取。若不需再前來店裡試穿,亦可郵寄至客戶手上。

8. 付款方式:布料須完成付款後,方可接受訂製,訂製工資則待取件時再付清即可。

9.若無法親臨本公司洽談,歡迎先EMAIL傳喜歡之款式或花樣,再以SKYPE溝通亦可。

EMAIL: a6nne666@hotmail.com
SKYPE帳號:a6nne666

主人呢絨櫥窗